《(綜同人)[綜合]女王》這本書總好過的來說很好,但是語言生澀,缺乏一點生動感。
來源:張衝 / 2017-06-08 10:05
席亭的寫作風格跟一部電視劇的很像,我很喜歡。作者心思細密書中大多提到的都會聯絡上,不會突然出現或消失。只是覺得虐完的大結局那稍有欠缺。一句話,我喜歡
來源:薰兒 / 2017-04-08 10:21
《
(綜同人)[綜合]女王》寫的很好啊,雖然情節比較慢,但看起來很有意思很期待,正是這種期待這種貓撓的感覺才讓人慾罷不能
來源:清漪 / 2017-12-16 12:57
《(綜同人)[綜合]女王》是很好的一本書,男主和女主的人設也很好,劇情也很甜,就是大大要努力更啊!!!
來源:明臺 / 2018-09-02 07:35
好看《(綜同人)[綜合]女王》這本小說,對人物呂雲,羅斯,阿蕾莎的刻畫也非常不錯,面面具到,符合邏輯。不錯!
來源:趙斌 / 2018-05-16 15:14
贊,很喜歡女主,聰慧有原則,文筆、劇情也不錯。很虐心,也很痛快。《
(綜同人)[綜合]女王》簡直就是被簡介耽誤的好文。
來源:青依 / 2018-06-02 17:33